(哈哈)
電子和人資的迎新遲到了啦>_< 遲到了快半小時
我跑跑跑跑 很快的就到了扇型廣場 (因為學校不大.. 每個學院幾步路就到了)
我拿了我的牌子 就加入了我的第七小隊
一開始是團康時間 我們小隊9個人有三個女生圍坐在一起 和兩個小隊輔 小閑 小智
玩了Tempo 獵人 餅乾盒 哈哈 蠻好笑的~
每個人都要取一個綽號自我介紹... 抱歉各位 我騙了你們 我隱瞞了那些好同學給我取的綽號
我騙他們說我叫lucky..... 其他的我實在很不想說-___-"
我們還要一起想口號
我們是七七乳加 第七小隊 吼!

在來就是子彈超人的大地遊戲 每個關都有四隊不同的小隊比賽
第一關大家就被弄了全身濕搭搭的 就拿一個杯子 關主在樓上噴水 每個小隊都要輪流去接水
.......................................................................
有一小隊還拿垃圾桶去接 結果到出來的水都黑的 噁斃了
我們輸了 要站在中間讓贏的小隊潑水 超慘的

第二關是玩很噁心的體位九宮格 有點鹹濕 就交纏在一起
這關我們小隊又輸了 被處罰 要做其他小隊指定的動作
被整的慘兮兮的

第三關跳繩遊戲 兩人一組一起跳繩 兩個人要協調好 不然會一直卡到
我們這小隊很倒楣... 因為有個人跳很慢每跳一次都卡到 但是我們第7小隊還是不停的幫夥伴們加油
很快的每個小隊的人都輪完了 我們又輸了.. 因為我們和11小隊同時做完
我們兩個小隊還一起請求我們不要處罰 一起喊有7-11真好
但是還是要處罰所以兩隊要pk 結果我們輸了= = 11小隊每個人都可以拿水彩在我們臉上畫畫
剛還在吼 有7-11真好 現在卻在我們臉上塗鴉 雖耶 連三次都要處罰

第四關是玩射飛盤遊戲 有個人帶頭上有揷管子的安全帽每個人輪流射 看哪對射中最多
終於這次比賽沒被處罰了 差點賓果 哈~開心
但好累喔 肚子超餓 還要再去廣場玩踩氣球遊戲

晚上在中山堂有活動  在那吃飽
熱音社有表演 媚惑天空和一首英文歌 超high的 飆汗
學長姐拍了一支音樂mv 超好笑 ~
還教大家台客舞

最後的活動是舞會時間 女生要抽電話號碼 打給男生找舞伴 好緊張噢
跟同小隊的人一起很緊張的等~ 聊到一半電話響了
呵呵很緊張 他說他是人資系學姊 找到他了 有點失望 但是他人好好很親切
謝謝她帶舞 轉圈 他的手好暖耶 很好玩 很有趣 很新鮮
在來是跳營火舞 大家手牽手圍兩個大圈在跳很滑稽但是很high的舞
最後最後是換舞伴的 第一支舞 最後輪跳時 跳一小段轉完圈就換下一個舞伴 一個圈圈一直輪一直輪
結果換到一個女生時 他的手汗超多...有點嚇到了 哈~
好開心 今天晚上學了大學的第一支舞
認識了一些夥伴小立 刀疤 阿輝 ~^___^~

從中午玩到了晚上 好累喔~
謝謝收看!

小閑小智棒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bbkk117 的頭像
    aabbkk117

    aabbkk117

    aabbkk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