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 我真的是大學生囉!)


yaya 一早和爸媽出發到了高雄 我的學校 不是很大但是好棒!
我未來的四年就是在這裡 到了裡面我猛吸了好幾口氣 這就是大學啊!
在宿舍認識了一個3年級小新學長 今天真是謝謝他啦~~
結果發現...宿舍糟到爆 還在施工就讓人搬進去 裡面空氣非常污濁 
都霧霧的 小小的又熱又悶 誇張到了極點...

後來爸媽就再半小時內幫我租好了房子...因為一堆人在拉客
房間還不錯 乾淨舒服~~離校又很近 有台很濫的電視但是黑澀會和環豬格格這兩台都特別清楚
其他根本跟鎖碼頻道沒兩樣

房東人很好 旁邊有兩個房間裡面的室友人都很好 幫我用網路還一直拿水果給我吃 謝啦

只是他們在房間都裸體的嗎= =?每次去找他們都沒穿衣服
找到了房子爸媽就帶著我去家樂福買一些要用的日常用品 很開心因為我很興奮 在那買了超久這間家樂福有四層樓-__-"
我的房間有冰箱還買了水果給我
大買特買 晚上爸媽找了表妹一起吃飯他今年也是高應大的學生(應外系) 好久不見了 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 晚餐吃的很開心~

謝謝爸媽 這麼長的路途還陪我一起下  載我 這麼累這麼遠 謝謝你們對我無止盡的愛心關心
晚上媽媽要回台北時還在生活工廠買了一個軟趴趴圓圓的抱枕給我
看著你們的車子越開越遠後 我真的忍不住的邊流著淚走回我的新家 真的沒自己想像的簡單
回家後我就把鎖都鎖上但是突然有人按門鈴 竟然是早上幫我用網路的好人(他說他叫阿福)
他跟我說我的鑰匙插在門上= =..
羞愧的心讓我非常不知所措 我得建立我是個聰明人的形象才行! 加油!

記憶床墊讓我睡的很不習慣.....
整理後我的房間變的很棒~ 我所有的寶物都帶來了 都放在桌上隨時都能看到那些支持我的力量!!

在即時通上一句小小的 我會想念你的 捨不得 一句道別的話 放了多少感情 我數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bbkk117 的頭像
    aabbkk117

    aabbkk117

    aabbkk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