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跳舞吧)

一個禮拜ˇ的一次社課又來啦~~~
今兒個上課時 好睏喔 一直睡著

哈哈 但是今天發現我們班還有其他的人也是吉他社的
太好了~~不是一個人 他是朱朱
在練習時發偷偷觀察他 他根本沒在刷他的吉他
沒講到幾句話竟然就走掉了... 因為朱朱被叫到高級班去了(好啦 我就是比較下等啦)

原來朱朱他很會彈 阿傅學長在教我時 聽到他的吉他就把他叫到高級班去了
真厲害阿  後來在朱朱和阿傅學長還有白濫超學長的教導下
我終於會看譜了  對拍子和換合弦  真是我的大進步阿!!!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  看譜很簡單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我真的好高興喔


有些學長姐我還叫不出名子..  那濃眉學長 ,粉紅色學長  還有美宣組的學姊
一定要好好謝謝他們  哈哈  按到手超痛了才回家  舒服阿
動作是笨拙了點   但是終於彈完一首歌了(F和絃真是難按)
回家的路上  我覺得腳步特別輕盈 
呵呵  似乎是輕輕蹬一步就可以飛到外太空般(我一年到頭到底要飛到太空幾次 哈哈)

-----------------------------------------------------------------------

上完社課  帶小歐去買工程計算機  吼
每次和你出去都會有倒楣事  騎那麼遠到了後竟然已經關店了
後來要去郵局也騎錯路所以過頭了... 在來就去家樂福買東西

我買了一雙 哈 哈很有喜感的襪子  從樓下逛到樓上手上已經大包小包的要去結帳後
你才發現你本來一開始要買的東西竟然沒買..
又走到樓下  下層又找不到(重死了)
算了算了  就逛逛電器用品區  在那逗留了好一陣子 哈

看了乃郡的那篇文章 自己也偷偷跑去買了 PPAPER
這真是一本 摸不著頭緒的又充滿設計創意的雜誌
裡面好多東西都想要擁有喔

尤其是無印良品裡賣的包包衣服 噢實在是好成熟的味道
不過隨便都要上千 能摸摸看看就很不錯了
之前去都會拿裡面賣的包走來走去 哈哈 好蠢
不過PPAER 有點薄^__^  等下個月出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bbkk117 的頭像
    aabbkk117

    aabbkk117

    aabbkk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